[玄幻奇幻] 圣天王朝

 我叫宫落雪,是圣天王朝的公主,也是唯一的公主,在圣天王朝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密令,皇式继承人的正宫必须是自己的亲人,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甚至是自己的母后也必须下嫁新帝,父皇的正妻,我的母后就是我的姑姑,父皇早死,母后一人力撑朝廷。而我唯一的弟弟,年仅14岁的宫正阳,就是圣天王朝的幼帝

    故事发生在我16岁的七月初七的早上,这天早上一起床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猩味,股间也感觉有些滑滑的液体,打开背子,只见胯下的床单上有这一小摊暗红色的血迹,起身后,侍女立马帮我沐浴擦身,又在我的两腿间戴上了个让我很不舒服的东西。过了一回,母后来了,可以看出母后刚刚哭过,眼睛红红的。母后只来看看了看我,什么话都没有说。直到御女医来为我检查身体,才把母后请了出去。?? 殿下,请您除去下裤,在不情愿中,我被仕女除下了下裤,连亵裤和刚刚穿上的让我一直不舒服的东西都除去了,可以看到,那东西上已经有了些血丝,御女医轻轻分开了我的花颈,仔细的清理了下,又把一颗药丸塞入了我的下身,让仕女为我穿上裤子,请安出去了,可以看到御女医在和母后探讨些什么。不过刚刚放入我身体的药丸让我感觉小肚子暖暖的。

  到了晚上,母后让我今后在皇弟的寝宫住。虽然还不是很了解,但我还是对我今后的生活有了一丝期待。因为母后是和皇弟同住的??姐姐 皇弟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沉思,皇弟一把跳到了床上,一只手把我按在了床上? 姐姐,母后说今天起姐姐要和我还有母后一起睡是吗,是 太好了 三个人一起睡。三个人?? 姐姐听说你今天来葵水了是吗? 好像是。那我办你揉揉吧,母后来的时候她常常让我帮她揉揉哦?? 。没有等我反应过来,皇弟的手就伸到了我的小腹。皇弟的动作,让我听着心不由得一跳。那里呼啦一热流出了更多血。

  皇弟没听到我的回话,竟然将手伸入衣服下面,直接对着我的小腹揉起来,我的心跳的飞快,但是因为太舒服了,便由着他这么做下去。

  “舒服吗?姐姐”

  “嗯,舒服。”

  “让你更舒服一些,好不好?”

  我缓缓睁开眼睛,正看见他温柔似水的眼睛,忍不住说,“好,弟弟。”

  “乖”,他掀起被子,躺在我身边。抚在肚子上的手划过肚皮,竟在锦被下将我的亵衣掀了起来。撩到了酥胸上方。两只樱桃被丝绸摩擦,撩起了一丝异样的快乐。呀,弟弟。我吓得要起身。母后也常常让我这样哦弟弟说完话,身子下移,竟然一口含住了左边的樱桃。

  “啊……”我不由的呼出声他一手仍然在小腹缓缓的揉搓,嘴里却大口大口的吮吸起来。应该抗拒的,但是这滋味实在是太好受,我忍不住随着他的吮吸,嗯嗯的哼出声来。“舒服吧姐姐,”

  “嗯,

  他扬起头,摸着我的殷红的小嘴说,随后一手抓住我的左乳揉动,口中含了右乳大口吞咽起来。”

  “呀,弟弟”,我好舒服……一股陌生的情潮从两个乳头牵扯到肚子里,一齐奔向了小腹下方,肚子一热,下面又流血了。

  弟弟的动作渐渐的加重,一手从胸下划到背后,伸到了雪臀下面。

  “弟弟,呀呀,你做什么。”

  弟弟终于放下了我两只乳房,从被子里抬起头来。帮姐姐舒服一下啊。啊对了母后说过这几天不能这么干的,不过好像可以这样  弟弟低头含住了我的小嘴,手在雪臀上揉搓起来,手指在臀瓣处,时而轻捏时而还按压着菊花那里。我手足无措,只能紧紧的抓着锦被。接受他温柔却沉重的侵犯。

  臀上的手忽的一紧,我皱眉啊的想叫出声来,结果一张口,弟弟的舌头却像灵蛇一样钻进了我的小嘴,然后滑滑的含住我的舌头,像吮吸酥胸那样吸起来。他的身体已经完全覆盖在我上方,一手揉搓几乎跳脱出的雪白乳房,一手捏着臀瓣,食指竟然有一小节按进了菊洞口。我的身体越来越热,好像脱力般不知所措,只能呜呜的哼着,身下越来越热,那里也越来越痒,酥麻的想要叫。

  脑子昏昏沉沉,好像要晕过去了,弟弟终于将我的嘴放开,我像离岸的鱼儿一样,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,只听他含着笑着的声音说,母后,你回来了。

  我侧身,看到穿着一身我从没有见过的衣服,近乎没有任何遮掩的母后就站在床边。我来看看落雪,阳阳你太乱来了说着,绕到了床榻的另一侧,跟弟弟一样躺到了我的身边。

  “,你们”

  “落雪──”

  “嗯”“你跟弟弟在一起欢喜不欢喜?”

  我想了想“欢喜的很”

  “刚才你弟弟那么对你,舒服不舒服”

  想了想,我老实说道,“舒服”

  母后,给你拿来这医仙的如意丸,女子葵水的时候放入穴里,能够温经止痛,还能增加你的弹性,是大有好处的,以后你就知道了。“”嗯,“我抓紧了弟弟的衣摆掀开锦被,母后的一只手按在花丛的正下方,缓慢的揉搓起来。另一只手绕到前面,隔着月经带找到了花丛上方的凸起,用力的点按。

  一阵阵的酥麻从下面传来,我不由得呻吟起来尤带着童音的呻吟声不停从口中逸出,带出了意想不到的情潮。头枕着的地方有个硬硬的东西一下一下的拍打着头顶,我的头微微抬起,弟弟他竟然将裤子退下了一半,一个如同我手臂般粗细的紫黑肉棒弹到了我的脸上。

  我抬头看着那个东西,那肉棒的上方好像一个蘑菇,顶端还渗出了晶莹的液体。弟弟扶着那个东西放到了我的嘴边,跟我说,”姐姐,你舒服了,你也让我舒服一下把,“看着他温柔深邃的双眼,我用力点了点头。

  ”要怎么做啊

  “含着肉棒,舔一舔就可以了。”

  闻言我双手扶住了那个硕大的肉棒。

  亲亲的放入了口中

  母后推这药丸慢慢推入了我还带这血的花颈 痒痒的一一些别样的感觉与此同时口中也忍不住用力,“啊──”只听弟弟一声低呼,一股腥甜灼热排山倒海般的充斥进了嘴里。

  我脱力的躺倒在床上,大口大口的咽下那液体,下身也似潮水般泄了出来。我累的连手都抬不起来了。我侧过头,只见母后一只手满是血液,脸刷的一红,那是我的葵水。她亲亲一笑,从袖中掏出了一方洁白的帕子,将手上的血迹都擦到了上面。

  母后清理了下手 阳阳,今天你姐姐来葵水了,不能陪你。让你姐姐等几天好不好??那好吧,不过要几天啊,母后可要6天啊? 你姐姐应该很快吧。

  来吧,去外面洗洗吧,母后把我拉到了外面的浴汤中?落雪你终于可以接替母后的任务了,以后你来服侍阳阳。但要记住阳阳天生阳气极重,你还年幼。不要过于贪欢母后,难道……放心,没有,阳阳没有坏我的身子,每次我都是把阳阳的元阳吸出来的,就和你刚才一样慢慢的夜很深了,但我和母后一直谈了好久好久。

     【完】

    5252字节